Thursday 27 June 2013

Sekinchan 這不一樣的 色調

回想當時,要不是認識當地的朋友!尋找著捲捲草的旅途還真的很艱難哦. 本來想說這麼大的捲捲草應該很容易找吧. 於是我們這一般無知的夥伴們從出發1個小時多的車程到了稻草地逗了幾個小時直到不耐煩了,問了當地的農夫, 由於我們所描述的捲捲草讓農夫他誤解了,一點點. 我們也被他給點去了另一個地方去 XD

辛苦了,一段時間最後決定了先吃個午飯再出發尋找我們的捲捲草旅途去...


午飯後, 我們決定了. 還是 想辦法聯絡當地的攝影發燒友問問, 就在這個時候我們遇到了. Y Siang 老師. 在 YSiang 老師熱心帶領下, 我們很順利的就找到了捲捲草啦. 


第一眼看到捲捲草時,當然是興奮啊!從上一年的等待,一年一度的捲捲草. 我們這群攝影夥伴們又怎麼能夠錯過呢?第一時間咔嚓咔嚓拍攝了loh~ 哈哈



拍攝的風格選擇其實不用太刻意,輕鬆自在的表現著大自然的沒就行了, 調一調不一樣的色調,帶出其感覺就是最好的作品! 大家可要知道, 在攝影界裡是沒有絕對的!


以前在我學習美術時知道攝影,偶爾看到老師級的作品以境帶人的作品集. 總是有一股莫名的感動, 心想我一定也要拿下這一種感覺. 但回到了平凡視界裡. 發現偶然也有喜歡半身拉近鏡頭拍攝的照片. 想必剛剛說的攝影界裡的無絕對是對的. 你所拍攝的是你要的, 與你客戶們所要的! 不要限制自己!努力地脫穎而出!成為下一刻發光的星星.




攝影師的最後一張,最後一張,永遠是一個很善良的謊言, 當這都是為求下一張更好的照片而一而再, 再而三地按下快門後看了作品心裡那一股再追求更好的衝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