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July 2013

起初拍攝這個主題時我還真的沒有認真考慮過種種的困難與挑戰. 只因為那股好奇心! 想在一個很有 feel 的浪漫系銀河星空下草原裡的野餐. 哈哈,於是越想就越來越想拍,終於抵擋不住這一股誘惑才下決定找我的造型師來計劃計劃一下.


這是我先在主題打了一次燈後再繼續讓相機吸收星空的光線後再回家用電腦將一些背景 burn 黑來達到這個效果 :)


下了決定及巧合下得到有緣的情侶認同. OK! JOB confirm! 開始籌備啦!
話說這個 JOB 的幕後地準備功夫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困難! 想要在一個沒有的荒山草原塔出這一種東西起來! 我說啊, 沒有下足準備功夫與器材. 還真的不容易啊.





在拍攝期間還沒來臨前,當然是準備道具之類的東西啊! 於是我就在我的攝影倉庫裡尋找一些我陳年已久亂亂購買回來的戰利品! 這些戰利品可都是我每次出門拍攝或旅遊時好奇與貪玩之下購買回來的廢物, 沒想到! 到了今時今日終於有了出人頭地的時候啦! 哈哈! 看來我老婆這次沒話說了吧. 啊!這裡的物品,其中還有些是我中學時期收集下來的哦!



這一張我是在指導動作時突然殺出一句, "突然有人來看到你們在偷情" 時他們所給我的表情 XD 哈哈, 不錯的互動 :)


原來當年的貪玩與好奇購買的道具, 沒想到還真的派得上用場呢!有些還已經給我遺忘了5年之久! 5年的時光啊,真的很不可思議啊! 哈哈, 可別小看哦! 我還有些戰利品啊, 目前在這個市面上已經找不到了哦! 想必到時拿出來拍攝, 那一種滿足感, 還真的不得了啊!哈哈




其實拍攝這個準備時還真的好好笑,想回當時我們到達目的地後,一下車造型師就很好奇地問我,在這荒山草地燈光的電源怎麼辦?
我很有趣的告訴她幫忙我在附近找找那個電插頭, 電插頭就在草原堆裡附近...! 奇蹟!造型師還真的很認真的陪我一起找了一會哦! 哈哈, 真的謝謝你這麼相信我, 可惜給燈光供電的不是在草原上的插頭啦. er... 或是說怎麼可能會有呢 >< 哈哈~!




整個拍攝過程還蠻順利的,謝謝這情侶與我這個傻傻的攝影師地熱心配合, 最後的拍攝結局怎麼能少了一個 浪漫的 kiss pose 呢? XD    ------ the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