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ugust 2013

婚紗攝影心情語錄 1

在這一趟的拍攝, 我來都了久違家鄉的海灘取材. 從上一篇有提起為何我取名為 [umi ]. 而[ umi ] 在日文裡的意思是 [ 海 ]. 在沿海一帶長大的我總是對海別有不一樣的觸感. 記得當時投身學習藝術的我, 總是在海灘上躺在, 在樹蔭下創作.
老實說最近真的很忙, 還真的好久沒在沙灘上這麼做了. 
這一趟的拍攝並沒有之前的誇張式準備拍攝但這並不代表我草草了事拍攝而已. 在我對於藝術的創作上的執著, 在於神情與肢體動作上的表現是有一定的要求的.
雖然在拍攝過程中的確是蠻累的. 新娘的嘴巴都給笑僵了, 反之對於每天都笑嘻嘻的新郎來說一點難度都沒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