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June 2013

A day in Sekinchan with 捲捲草

對於這一趟旅程還真的蠻期待的!真的要好好謝謝我新加波的一位好友秋風老師邀請我一起出席.
老實說對於這適耕莊 [ Sekinchan ] 捲捲草這一件事,早早一年前就知道它的存在了,可惜那一年的錯過,今年受秋風老師的邀請下~怎麼能用力拒絕呢!當然給力的支持啊 ^^ 二話不說忘記了前一天婚禮拍攝的疲憊,趕路去了 :)
早早7時出發然後在吉隆坡會合再共車出發到適耕莊 [ Sekinchan ] !全程3個小時車程左右還真的不容易啊 >< 在路途中大家有說有笑的,還有給上面子書的... 那位老兄啊!你還真的很不給臉哦...


老實說,這捲捲草還真的不容易找!要不是因為有相識本地朋友的關係.在寬闊的稻田下,要尋找這東西還真的體驗到什麼叫做大海撈針啊 ><


藍天!? 真的沒有啊 >< 到達目的地時,藍天給一大片煙霧給遮蓋了! 本來以為是農夫們的關係...原來聽本地朋友解說後,才知道這是印尼的煙霧所造成的!心裡當然還是很懷疑的說,可是就第二天看到新加波報子報導後才恍然大悟!!對於那一天的事 >< paiseh 啦 XD



要拍這一張照片,還真的不容易啊 XD 有興趣的就到我面子書找找這背後的有趣畫面吧 ^^


那你一定覺得沒有藍天,為何這組照片又有呢,說實在的...我是說沒有藍天啦,但不是全沒有啦 >< 只是朦朦朧朧而已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