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June 2013

愛情,你跑啊!快跑啊!

其實在開始時,這拍攝的怪主題只不過是我那一剎的狂想而已,
真的沒有想到就在那一天和新人談起籌備及婚紗拍攝主題時不小心破口說出這一個瘋狂的點子 XD

哈哈,想回當時我還以為他們應該會很傻眼的]地看著我!
原來是我錯了.
他們聽了後!反而變得很興奮,開始談起誰誰有這個道具,哪裡有的賣,哪裡可以借等...啦啦啦,談得蠻有勁地.一邊的研究細節,籌備,道具就這樣地談了一個晚上!直到很滿意地回家,期待拍攝那一天的到來.




P/S : 拍攝當天本來不是計劃來這個地點拍攝的,只不過當時實在太多在場拍攝的攝影師們傻眼看著我們以及因為是結婚旺季的關係,全場都是新人們.於是我想了一想,腦筋再歪了一下.來了這個不起眼的地點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