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June 2013

夏天就是 YEAH!!!!

呵呵,累了一整年還真的累計了好多功課等著我完成呢 >< 最近還忙著與設計 <浪中島> 婚禮拍攝的安排與服飾的準備 :) 真的好期待7月份的來臨. 話說還想是要談這個週末的哦...我這個工作狂還真的是沒話好說!
老實說還真的蠻久沒有回到我的家鄉<波德申>這裡,一時的衝動下帶了老婆和兒子一起去啦!順便實驗一下我的新的<韓式超級色彩>調法.是用個用 Canon Picture styles 加 廣色設定調的.雖然這個技術我還不是很熟練,不過我相信只要不斷的實驗與調整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D



接下來這還真的被那個效果有點驚喜,我真的沒有想到一個不小心按到的照片所帶出來的新奇視角!於是就索性躺在這沙灘上拍攝一下幾張的照片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