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September 2013

婚紗攝影心情語錄 2

  其實我對每一場婚紗拍攝都是蠻緊張的, 事先解釋哦! 緊張並不是代表不專業, 而是在我對於每一場拍攝我都希望可以嘗試不一樣的東西, 感覺及挑戰. 雖然有充分的準備及經驗來克服所有的挑戰! 可往往老天爺的配合對於一部作品的成敗. 

  可以克服種種困難拍攝絕無影響, 我相信閱讀到一些有經驗的攝影師們都會提到, 可我這是提到在心底裡要的那一份感覺是否與先前構思的一樣. 不管陰天, 晴天, 雨天或夜晚可以克服這挑戰的雖然是攝影師必備條件; 但當你要成為一位藝術創作者, 預先構思後拍下心中那一份的藝術, 才是最重要的一環. 因為身為一位自由業攝影師, 客戶所看上的就是你的作品而不是攝影. 如果預先構思的與拍攝出來的感覺不一樣的朋友們, 可要再加油的磨煉磨煉一下啦. 多了解你的攝影器材, 就如一位畫家了解他所選擇的那一支筆一樣. 













  我相信每一位朋友都已經看了不少商業行為的婚紗拍攝, 幾乎每一場的拍攝都旗鼓相當, 幾乎都是同一個地點, pose 及排版很像印刷出來一樣只是裡面的主角換了情侶而已. 看了這一點, 也了解到為何現在的情侶們都選擇了自助式婚紗拍攝放棄了商業性的婚紗攝影. 為了可以得到他們要的 style, 品質方面也得到了保障! 因為你現在所看到的作品都只屬於這攝影師絕無可能是別人的作品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